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卡帕丘歐風小館
卡帕丘歐風小館
是朋友kitty開的店,網路上是說法式路線,我個人是覺得偏義國風啦!
kitty是一個很棒的廚師喔,看他煮東西好像什麼都很簡單很容易的樣子,
不一會兒工夫,好料就上桌了,而且盤盤美味,個個味道都不簡單呢!
今天中午和死黨們聚餐,想當然爾就到這裡報到囉!
來介紹幾樣好料的....義式方餃(蝦仁)
kitty式的美味讓您在嘴裡濃的化不開,一吃就上癮
焗烤海鮮麵
臘腸pizza
pizza都是我要去的前一天向她預訂的,平常並沒有列入菜單,kitty的pizza每一種都好好吃,因為派皮和醬還有食材樣樣都是精選的....
雞肉凱撒沙拉這是我的最愛囉!每次並點的,而且我一個人就可以把他給幹掉了....
花枝圈這也是我的最愛,一盤怎麼夠,不來個兩、三盤是不會過癮的....
青醬蛤蜊麵
如果愛青醬的朋友可以點羅勒麵,味道會更濃更棒喔!
茄汁肉醬麵
這是點給孩子吃的,肉醬做的很棒喔!
結果最愛的白醬義大利麵沒有拍到,對了還有自製的烤麵包也沒拍到,
下回去再補拍囉!
反正每個餐點都很棒啦!
通常我是不看menu的,喜歡吃什麼就告訴kitty,請她幫我們選,
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試試喔!
真的是間很棒的義式小館,
尤其是他的醬,保證讓人難忘。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flbq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